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第三次员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3 18:33:36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青年工作精神,切实推进员工会改革,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第三次员工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2023年6月10日下午14:30在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B113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杨坚、团委书记肖媛媛与51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分别由张晏华、郭志威、肖佳怡主持。

    

  大会开幕式,主持人张晏华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宣布代表分团情况及负责人名单。                            


  开幕式后,大会进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首先主持人肖佳怡宣读公司党委批复、校学委会批复。党委副书记杨坚老师发表讲话,回顾员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历程,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指导。随后员工会主席和各部门代表分别上台对上一学年员工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大会还对上一学年表现优秀的部门、部长、干事进行了奖励和表彰,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第十八届员工会主席团、第三届员工委员会成员名单。

                           


              


                           


                           


                           


在分团会议上,5个分团代表分别对《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员工会章程(修正草案)》、《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修正草案)》、《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综合测评实施细则》《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本科生综合考评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讨论。各位代表积极参与,分团会议氛围高涨、讨论热烈。

                           

     


  下午16:40,大会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首先,会议审议通过《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员工会章程(修正草案)》、《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修正草案)》。随后,宣布了第十八届员工会主席团、第三届员工委员会选举结果。


  闭幕式上,团委书记肖媛媛老师回顾总结了这一学年来的团学工作,对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团委员工会在新一届员工会成员的带领下,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大会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奏唱《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校歌》。缙云苍苍,嘉陵泱泱,山高水长,养育栋梁”,全体与会人员定牢记嘱托,不负期望,以实际行动践行员工代表的初心使命,推动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员工会不断进步。

                           


  习近平总书记曾言:“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诚哉斯言,同学们身处新时代,定当牢记使命,投身到奋斗中去。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集团员工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相信在新的征程中,新一届员工会能够不辱使命,着力增强员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使星际xj娱乐官方官网继续蓬勃发展!